フリーメーソンという組織は西洋と東洋に存在している事を皆さんも大分理解を頂けたと思います。 ただ、全くの同じ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東洋には東洋の創設された道理があります。

私たちは、これからさらに学習へ力を入れていきます。それは、会員へ私たちの世界団体へ成長した生い立ちや、組織の歴史のレクチャー、または統一環境下の認識の 共有と、会員の一人ひとりの組織一員としての自覚意識向上のため、その勉強をさせる事に力を注いで参りたいとしております。


洪門には洪門の「重さ」が存在します。この重さを理解していない人間は「門外漢」、と断言します。

そして、この様な「秘密性を帯びた」組織団体には多くの仮面を被った自称または名を騙る人々がいます。一般の人は見てわかりません。どれが正か誤か見分けが付かず、およそその判別基準はどれが《華やかさ》を情報提供をしているのかになるでしょ う。



正統洪門は《一人でも多くの敵を作るよりも、一人でも多くの友人を作る》という伝統を守ってきていましたが、あまりにも金看板を利用する連中が多く、善良な人々の精神をもて遊び、私利私欲化しています。
私たちは、「正義の提言」を行なうことにしました。遂に公(おおやけ)な場を用い、内容全貌を公開する事に至りました。


私たち五祖宗家は、(ニセモノと知らずに)道を間違えて選んだ善良な人々の洪門への崇高な精神を尊重し、なおかつ洪の一門の伝統歴史を穢れされたくない心境から 数十年もの間、苦渋の判断で静かに(ニセモノ連中を)観察しておりました。これには洪門の考え方《順天行道》が先決された結果です。

資格の無い人間、または伝承に相応しくない人間らは、私たちが上記のような譲歩している事を知らず、何にも指摘や注意をされない事を良い事に、表世界へ打って出てきた。私たち宗家は新時代へこれ以上の被害者を増やすわけにはいけない。


本物は偽物に成れず、
偽物も又本物になれず。


真実はひとつ。


問題とされた劉沛勳氏の行ない。この人間は約款を勝手に書き換えをして国際洪門を名乗った人物。以下刘沛勋代表「海外忠义联谊会」出席大会記事へ対するコメント。



人びとが見えていなくとも「天」は常に見ている。



(以下原文転載)



《刘沛勋代表「海外忠义联谊会」出席大会》



〜海外忠義聯誼會 正印在何方?〜

假如,如文中吹牛所說,美國洪門致公總堂18屆懇親大會,邀請他代表台灣海外忠義聯誼會出席,那是否請把美國致公總堂郵寄來台的邀請函信封及請貼拿出來,讓大家看看邀請函上寫得邀請對象大名是誰?別再吹牛B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越吹越自曝其短。

1992年「中華民國海外忠義聯誼會」的代表人是崔震權大哥。如你是美國洪門致公總堂負責發邀請函的人,你會發給該組織的代表人,還是發給他旁邊的小跟班?

說謊搶功實自曝其短,1992年美國洪門致公總堂,邀請的是「中華民國海外忠義聯誼會」的秘書長崔震權大哥,而崔大哥在外的身分為洪門天地會青蓮堂盟主,,亦是南華山的山主,當時劉沛勛才幾歲,只是崔大哥赴美隨行服侍的跟班,他能代表甚麼?那時代還輪不到他吧!

說劉沛勛是代表,將崔大哥代表「中華民國海外忠義聯誼會」出席,推行世界洪門總會成立的功勞完全抹滅,移花接木到劉沛勛身上,簡直是欺師滅祖。邀請函是給「忠義聯誼會」的秘書長崔大哥,如此將崔大哥的功勞全部搶佔成劉沛勛個人的榮耀,實在很不敬,不會愧對先人嗎?

因所寫的事實與時間疑點及差距太多,故同理猜測也想了解為甚麼2013年3月17日 https://zh.100ke.info/wiki/User_talk:Kc_kennylau
維基百科上,使用者討論:Kc kennylau  27 關注度過期「閣下曾掛關注度模板之條目劉沛勛…已到限期,如閣下認為該條目現時尚未合乎關注度標準,可作提刪。」一文。及2014年12月24日在網絡上看到,劉沛勛頁面存廢討論通知,「您好,您先前創建或編輯的頁面「劉沛勛」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該頁面的存廢。」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_talk:Willmasterliu後,維基百科上的劉沛勛介紹資料在維基百科上就消失不見,而現見到的是維基百科將劉沛勛資料下架後,在洪門南華山網站內又看到標榜「120529劉沛勛---維基百科」的內容在網上刊登介紹,此是否有假冒維基百科之名,讓人感覺欺騙社會大眾造假的山寨版自我介紹的嫌疑?

另我們從2010年9月28日台灣洪門天地會青蓮堂總會,在台灣新北市土城大墓公,所辦《林爽文文化季---台灣天地會啟航》,所發行的蓮緣刊物第56頁,內就有「中華民國海外忠義聯誼會」大印的展示,如說劉沛勛是此會的代表,是否能舉證,將聯誼會的大印拿出來,證明一下,不然就不要再杜撰假訊息誤導媒體及世人。